首届葡萄酒与美食博览会亮相金边

首届葡萄酒与美食博览会亮相金边

【本报消息】由国际金融经贸协会(InFEA)主办的首届“精彩28-生活方式,葡萄酒与美食博览会(WONDERFUL 28-LIFESTYLE,WINE&DINE EXPO)”于25日至27日在柬埔寨金边钻石岛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吸引来自国内和国际的56家公司参展。旅游部国务秘书巴苏坤出席并主持剪彩仪式。柬华理事总会青年团及众多国内外嘉宾共同参加这次展会剪彩仪式。

首届葡萄酒与美食博览会亮相金边

旅游部国务秘书巴苏坤在开幕式上对国际金融经贸协会(InFEA)主办的首届“精彩28-生活方式,葡萄酒与美食博览会”给予高度评价和祝贺。他介绍,通过本次博览会,将给柬埔寨人民展现和推出享有盛名的生活方式、葡萄酒和餐饮产品以及专业服务的贸易展概念.

他介绍,由国际金融经贸协会(InFEA)主办的首届“精彩28-生活方式,葡萄酒与美食博览会”符合世界旅游组织(UNWTO)制定的饮食旅游(Gastronomy tourism)发展领域,并促进柬埔寨饮食旅游的发展。

应提的是,“精彩28-生活方式,葡萄酒与美食博览会”由加华银行和奇迹资本集团提供赞助,并获得了旅游部和商业部的大力支持,旨在提高柬埔寨享有声望的生活方式的意识。届时将所有本地和国际供应商聚集在一起,展示他们在同类中的最佳表现。

该活动旨在为促进本地和国际企业合作提供平台,并为所有年龄和不同国籍的民众创造一个充满活力和吸引力的社区氛围。

首届葡萄酒与美食博览会亮相金边

据介绍,现场将约有300个展位,面积约2000平方米,预计将吸引超过28000名市民参观。该活动首次在柬埔寨举行,还将举办连续3晚户外音乐会,每晚都有不同的标题性的表演,供所有游客欣赏。音乐会娱乐与街头食品概念相结合,必将增强活动的氛围,提供一种前所未有的独一无二的体验。在旅游部的支持下,街头美食大道将带来各种特色的当地风味与异国特色,并以全新标准呈现。

首届葡萄酒与美食博览会亮相金边

新生活潮流包括:室内设计和装饰、美容和个人护理、香精、清洁和洗衣用品、环保、园艺和户外配件和厨具;食品和饮料类包括:高品质面包和糖果、咖啡和茶角、有机肉类和海鲜、品牌啤酒和白酒;商业研讨机遇平台有:专业研讨会、国际最佳实践分享商业配对和专业服务咨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