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组织向西港医院援助医疗设备

【本报消息】本月24日下午,日本Side By Side International组织与柬CaMSafe​组织向西哈努克省政府赠送147张流动病床和5台电脑。

国际组织向西港医院援助医疗设备

此赠送仪式是在西哈努克省转诊医院举行,西哈努克省省长郭忠南、各相关人员等共同参加此仪式。

据日本Side By Side International组织主席KOJI SASAKI表示,147张流动病床是为省医疗卫生行业服务,而5台电脑是服务于省行政事务。

国际组织向西港医院援助医疗设备

另据西哈努克省转诊医院院长盛农表示,由于省内医院的医疗技术和质量已有所提升,致使前来该医院就诊的病人一年比一年多。因此,我们需要更多的医疗设备,来满足省民众对健康服务的需求,而目前,该医院仅有131张流动医院。

此外,西哈努克省省长郭忠南对于2个慈善组的捐助行为,他表示由衷的感谢,这些设备我们定会好好地保护和管理,以能长久地使用。(小洁)

国际组织向西港医院援助医疗设备 国际组织向西港医院援助医疗设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