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华西三建(柬埔寨)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公司揭牌仪式

【本报消息】四川华西三建(柬埔寨)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公司揭牌仪式于10月24日上午,在金边市The Great Duke大酒店隆重举行。四川华西三建(柬埔寨)有限公司分别与星汇房地产发展(柬埔寨)有限公司、利鑫土地有限公司、正恒(柬埔寨)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斌、星汇地产董事长彭夷星、利鑫集团执行长许铭钊、总经理王宗隆、正恒集团董事长邓丕兵亲临签约现场,共同见证并进行了签约仪式。

四川华西三建(柬埔寨)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四川华西三建(柬埔寨)有限公司是四川省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柬成立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范晓晋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首先隆重感谢杨斌总经理、集团部门负责人及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他介绍,四川三建于2016年11月进入柬埔寨,公司先后于2016年12月承接星汇城二期工程,建筑面积14.25万平方米,合同造价约7100万美元;2017年11月承接太平洋CEO大楼工程,建筑面积9.4万平方米,合同造价约6668万美元;2018年2月承接皇家一号工程,建筑面积14.7万平方米,设计总高度245米,该项目地处柬埔寨总理府、中央市场及金边火车站旁,建成后将成为柬埔寨金边市新的城市地标;2019年承接七星海长湾系列工程,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合同造价约2253万美元。2019年,经华西集团总部批准,四川华西三建(柬埔寨)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截至目前,公司在柬新签合同额累计3.13亿美元,承接工程建筑面积43.05万平方米。

四川华西三建(柬埔寨)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四川华西三建(柬埔寨)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四川华西三建(柬埔寨)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公司揭牌仪式上,星汇地产、利鑫集团、正恒集团与四川华西三建(柬埔寨)有限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是迈入新高度的重要里程碑。双方将抓牢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加大境外业务的拓展, 本着同舟共济、合作共赢、资源共享的精神,持续拓展务实合作, 携手共建健康可持续发展新局面。

四川华西三建(柬埔寨)有限公司的正式揭牌,是公司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是朝着现代化管理和多元化目标迈出的重要一步,是公司自身发展的客观需要,标志着公司在柬埔寨的业务进入新的阶段。公司将在此次战略合作基础上,分析市场形式及自身优势短板,提升综合实力、竞争实力、发展活力。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双方负责人均表示,今后将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携手并肩,致力于开发柬埔寨市场,打造柬埔寨建筑市场新名片,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