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翘楚访问柬埔寨中国潮人海外联谊会

【本报消息】2019年10月24日,柬埔寨潮人海外联谊会迎来了来自祖国的潮商翘楚到访。

此次来访的客人有:珠海潮人海外联谊会永远会长、国际潮商大会荣誉主席、香港万菱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首届中华慈善家郑通亮先生及夫人,香港侨界联会永远名誉会长、香港铜紫荆星、太平绅士郑卓标先生及夫人,国际潮商会长俱乐部总发起召集人、深圳市潮汕商会常务副会长、国际潮商资本联盟促进会执行会长何奕鹏先生,广东省万菱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陈初湧先生等潮商大咖。

潮商翘楚访问柬埔寨中国潮人海外联谊会

郑通亮主席一行这次是对东南亚国家的投资考察活动。当天下午抵达金边国际机场时,柬埔寨潮人海外联谊会创会会长江旭忠等到机场迎接。客人甫下飞机,就展开访问行程。柬埔寨潮人海外联谊会在会址热烈欢迎潮商们,双方举行亲切友好的交流座谈。

潮商翘楚访问柬埔寨中国潮人海外联谊会

创会会长江旭忠代表柬埔寨潮人海外联谊会向郑通亮主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在会客厅上以品潮汕功夫茶,叙潮商发展故事为主题进行亲切交流。

江旭忠先生向郑通亮主席介绍了柬埔寨潮人海外联谊会的创会宗旨以及服务乡亲,搭建投资商业桥梁的主导作用。另方面,柬埔寨潮人海外联谊会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热忱贡献当地社会,支持柬埔寨华文教育事业,为中柬两地乡亲寻回就无音信的亲人。

潮商翘楚访问柬埔寨中国潮人海外联谊会

投资方面,江旭忠介绍柬埔寨基本国情以及经济发展状况和投资环境,在中国一带一路的建设的带动下,柬埔寨的投资环境有着多方面的优越性,尤其是金融自由,美元是市场流通的主要币种之一,这对外商投资柬埔寨市场很有优势。

郑通亮主席对柬埔寨潮人海外联谊会为社会做出的实事表示赞赏。他指出,潮汕优良的文化传统历史悠久,潮人与生俱来就乐意贡献社会,希望柬埔寨潮人海外联谊会继续发扬传统,为社会创造价值。

郑通亮主席同时也对柬埔寨潮人海外联谊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随后,双方就这次考察柬埔寨的目的,及未来的投资意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潮商翘楚访问柬埔寨中国潮人海外联谊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