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金边最大建材市场盛大开工

【本报消息】1026日,由柬埔寨苏商实业集团出资800万美元打造的新金边国际建材家居城隆重举行奠基仪式,建材城占地33000平米,建筑面积21000平米,建成后拥有商铺194间,将成为金边最大的建材市场。为渴求发展的金边添砖加瓦。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勋爵、林应祥、林少雄、陈速丰,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会长董丁成、柬埔寨辽宁总商会会长范作极、柬埔寨安徽商会会长刘忍等众多嘉宾到场祝贺。庆典现场高朋满座,各界社会名流共襄盛举。

重磅!金边最大建材市场盛大开工

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董丁成会长在致辞时表示,柬埔寨苏商实业集团重拳出击柬埔寨的建材市场,志在打造一个高品质高性价的建材成。新金边国际建材家居城建成后必将能为柬埔寨的每一个建筑项目添砖加瓦,保驾护航。

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会长董丁成

新金边国际建材家居城包自勤董事长表示,新金边国际建材城的开工牵动了千万人的心,也寄托着各级政府深深的期待。

他强调,投资新金边国际建材城这片热士,缘于金边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经过不懈努力,政府部门为新金边国际建材城铺就了一个坚实的平台,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新金边国际建材家居城董事长包自勤

包自勤说,金边目前规模大的建材市场只有一家,小的建材市场分布零散。一方面不能满足极速发展的市场需求,另一方面对市内的交通造成严重的困扰。

市场和政府都需要把资源集中起来形成集散效应,更需要改善交通,提高效率。这也是新金边国际建材城建设的重要意义。我们的目的归根结底只有一个,即回报社会。新金边国际建材城的源头是社会,是公众,是大家,因此,新金边国际建材城需要大家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勋爵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勋爵代表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并以个人的名义,对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

他说,如今的柬埔寨迎来了从古至今从未有过的大发展,这是全球制造业经济的脉搏在流动,也是在一带一路下中柬双边关系的空前大合作。城市发展离不开建材,建材市场帮助建设新金边。柬埔寨苏商实业集团是目前柬埔寨实力坚强的中资企业之一。由苏商实业集团亲手打造的新金边国际建材家居城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柬埔寨最大的建材装饰专业市场,是集广商办公、产品展销、仓储、产品批发、休闲娱乐等多项服务功能于一体、门类齐全的现代化服务市场。

方灿成勋爵表示相信,这个项目不但能为柬埔寨市场带来了更多元化的产品,同时也将为柬埔寨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应提的是,新金边国际建材家居城地理位置优越,位于连接3号、4号、5号、6号公路,日本桥、李永发桥的枢纽河内路北端,上通暹粒下达西哈努克港,东西南北汇通。周边的商业氛围浓厚,拥有大型超市、地产以及高尔夫球场。不仅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同样齐全,不远处中国援建的奥林匹克运动场将于2020年建成使用,并迎接2023年的东南亚运动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