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新开柬中国际航线 机票销售1.3美金起

【本报消息】10月25日,中国规模领先的民营航空公司春秋航空正式宣布,将新开金边飞中国西安、中国南京2条新航线,并将金边至中国深圳航线由当前的每天1班加密至每天2班。

这一计划从10月27日起开始执行,此时正值中国民航业从夏秋航季向冬春航季调整之际。

春秋航空新开柬中国际航线 机票销售1.3美金起

在中国国内以“个性化航空”著称的春秋航空,此次新航线和加密航线的机票定价也依然秉承着低价促销的传统。

从春秋航空官网CH.COM和春秋航空手机APP上查询到的信息显示,金边飞西安单程机票价格1.3美金起(不含税),金边飞南京单程机票1.45美金起(不含税),金边飞深圳单程机票43.7美金起(不含税)。

春秋航空的机队采用的是统一的空客A320系列,这2条新航线也将由该机型执飞。从春秋航空了解到,金边飞西安大约需要5小时,金边飞南京大约需要4小时,两条航线均为直飞航线。

“西安和南京是中国著名的两大古都和区域经济中心。新航线的开通将有助于拉近首都金边和中国这两大城市之间的距离,加深经济交流,密切人员往来,也将进一步利好金边乃至暹粒周边的经济建设和旅游产业,”春秋航空表示。

截止到目前,春秋航空已开通8条中国内地往返金边的航线。包括金边飞广州、南京、深圳、西安、揭阳(潮汕)、上海、沈阳、扬州(泰州)。

金边日益旺盛的经济增长力和文化影响力,正越来越吸引着周边国家对她的关注,而航空公司正全力搭建双方交流合作的桥梁。

春秋航空成立于2005年,其特色是“绿翼会员专享(实惠机票)+自由订购(餐食、行李自行订购)=定制个性化旅程”,将飞行中所有机票、餐食、行李等产品的选择权交给乘客,从而让旅客根据个性化所需,只为需要的产品付费,实现“更实惠出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