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一号酒庄举办红酒晚宴

【本报消息】作品一号酒庄(Opus ONe Winery)与Auskhmer Import Export有限公司于25日晚上在巴黎皇宫餐厅举行“Opus One 红酒”晚宴。

作品一号酒庄举办红酒晚宴

众多著名的市场商及著名企业家被邀请参加该晚宴,包括柬埔寨制衣厂商会主席文舒扬、《柬华日报》社黄焕明社长、庄明强勋爵、蔡璧光勋爵等。

“作品一号酒庄”代表酒庄钟嘉娜表示,今晚我们邀请著名的市场商及著名企业家前来参加”Opus One红酒”晚宴,他们是第一批在柬埔寨品尝“2016年Opus one”红酒。2016年份Opus One红酒是于9月2公开售价,预计将于今年12月底抵达柬埔寨。

据了解,作品一号酒庄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纳帕谷的奥克维尔产区,这是一座专注于生产优质波尔多(Bordeaux)风格红葡萄酒的酒庄。

1979 年,罗伯特 · 蒙大维和菲利普 · 罗斯柴尔德男爵和共同建立作品一号酒庄。

2016 年份 Opus One 散发华丽的红色、蓝色莓果、烘焙香料和香草的香气,带着一丝春日花卉的芬芳。幽微的鼠尾草、迷迭香和黑橄榄更增添了几分醇香。鲜美丰盈 的黑樱桃、黑莓、和黑醋栗萦绕口中,而令人愉悦的圆润结构,则要归结自柔順细 密的单宁。和谐灵动的气味流连唇齿,形成悠长的尾韵,並交织着几許黑巧克力和 浓縮咖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