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投资商组团来访

【本报消息】20名印度尼西亚投资代表团表达了对柬埔寨房地产和医疗服务的投资兴趣。

柬埔寨发展理事会秘书长索真达阁下25日对印尼代表团的上述投资项目表示欢迎。

索真达阁下还谈到了柬埔寨在投资机会以及采取措施方面的主要发展。

印尼投资商组团来访

来自印度尼西亚的20个投资者代表团访问柬埔寨,以探索在柬埔寨的投资机会。由印尼商会副会长塔希尔(Tahir)博士领队。印度尼西亚共和国驻柬埔寨大使Sudirman Haseng陪同。

柬埔寨商业部的报告显示,2018年,柬印度两国的双边贸易达到5亿5862万美元,其中柬埔寨对印度尼西亚的出口额为3300万美元,进口5亿2560万美元。

截至20194月,双边贸易额为1亿9926万美元,同比增长10.48% 2018年,为促进经济合作,双方签署了关于避免双重税收和预防税收伪造谅解备忘录,以及关于农业和经济能力建设的谅解备忘录。(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