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使我快乐

端华分校 中一下(3)班 柳细玲 

学习是每个人都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甚至可以说学习伴随我们一生。小时候,我们学习说话、走路;之后学习各种知识、技能;学习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而从始至终我们都在学习思考,学习理解,从而学会生活。那么,学习到底是不是一件令人快乐的事呢?

毫无疑问,对我来说,学习使我快乐。因为学习带给我太多好处。

学习使我快乐,因为它是创造能力的源泉。在学习中,我了解了很多新知识,新理论。正是这些知识打开了我想象的大门,让我有了更多、更新的想法。

学习使我快乐,因为它不仅给我知识,还教我做人的道理,让我明白是非曲直;让我懂得生活的道理。

我曾经问自己,人生的意义是什么。其实,人生就像一张白纸,它本身没什么意义。可是,学习让我们的人生有了意义,学习让我们去发现人生的意义,学习让我们去寻找人生的意义。学习让我们去寻找人生中的欢乐,让我们学会感恩拥有,学会享受乐趣。

学习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它带给我们快乐,带给我们知识,也带给我们人生的意义。我们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学习呢?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认真学习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