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

 华明学校    中三下  陈小龙

在我的记忆里,珍藏着一个人的音容笑貌,他就是周全老师,不远万里从中国的浙江来到我们学校,我非常幸运当了他三年的学生。

   第一年,他来到华明学校他就当了我们的班主任,他教我们很认真,讲课文慢慢的。他怕我们听不懂。但是我不認真听他的讲课,所以他生气。他说我很认真教你,为什麼你不认真听呢?他伤心地走出去关上门。我知道自己做錯了!从此我上课再也不敢不认真听课了,我的成绩也慢慢地变好了。

第二年,周老師还是当我们班主任,这让我很开心。他教给我们的东西越来越多,上至天文下至地理,从做人到做学问。上课时还让我上白板讲生词、讲词解和造句。他让我们当小老师,训练我们的口语和胆量,这样让我们以后长大就知道当老師该怎么做了。

第三年,他还是我们班的班主任。他想了很多的办法让我们努力学习,他在课堂上搞了许多活动,所以我们都爱听他的课。他喜欢帮学生做事,我生病几天没去上课,他打电话安慰我。等我回学校了,他就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帮我补课。我得感谢老师的无偿付出,他为了我们什么都舍得做。

三年里,我们由无知变得有知,由任性变得懂事,由幼稚变得理智,他已不仅仅是我们老师,也像哥们一样。每年他的生日我们买蛋糕来庆贺,一起吃晚餐。我们成为了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毕业典礼那天,我们班一起上台唱《祝你一路顺风》,感谢周全老師三年的辛勤付出,表达对他的美好祝福。

老师给我们温暖和快乐,教诲我们知识。感谢生命中有你的陪伴,让我觉得三生有幸。我一定会成为一个男子汉。今生永远记着你,我的帅哥班主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