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堂课

民生中学 中三班  黄桂丽

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各自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既紧张又兴奋地等待老师的到来。

“哒、哒、哒……”老师踩着高跟鞋,手拿着一束玫瑰花,小心翼翼小步地走了进来,同学们连忙站了起来异口同声地说:“老师好!”并鞠了个躬,老师让我们坐了下来,并举起了手中的纸玫瑰花,说道:同学们,这些玫瑰花漂亮么?同学们双眼闪闪发亮,异口同声地说:好漂亮啊!老师紧接着这说:这节课我们来学如何折玫瑰花吧!同学们像炸开了锅一样兴奋地喊好.

我们各自拿出了彩色纸,剪刀,竹签……老师让我们剪了四个椭圆形,四个大小不一样,然后把它们折起来,并拿出剪刀把它们剪成花瓣的形状,放到一边.拿出竹签,绿色的彩色纸,用胶水把纸贴到竹签上,再剪几片叶子贴上去,然后把做好的花瓣串上去,再涂点胶水把它们固定住.等它干后,我们得到了一朵花,美丽的玫瑰花.

几分钟后,同学们纷纷做好了,一朵又一朵美丽的玫瑰花出现在老师的桌子上,老师打分后就把它们都还给了我们.这时,有位同学说:我们把这些花朵整理好,然后把它们放到花瓶里送给老师,怎么样?同学们纷纷表示同意,并把自己的花放到花瓶里.老师被我们感动到了,并答应我们以后要教我们很多这种手工,同学们开心到跳了起来.

这真是个有趣的一堂课呀!我不仅从那堂课学到了怎么样做纸玫瑰花,还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