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学习生活

端华正校 中三下(2) 郭丽娜

时光如流水,一转眼,我初中三年的学习生活也即将要结束了。

还记得小学毕业后,当我再次踏进校园的时候,微风轻轻地吹来,阳光是多么的明媚,上课铃声是那么的清脆,那是我初中生活的开始。

还记得那个晴天,青涩的我们第一次相见,个个满脸笑意。唯我因为和大家不熟,感到一切都是那样的陌生。是老师无私的爱和耐心的教导,吹开了我的心房……

初中生活的确不容易,真是酸甜苦辣五味俱全。背不完的问答题,看不完的数学公式,做不完的作业题。我们忙碌着,奔跑着,那是因为我们初三了,我们要中学毕业了!

感谢你们在我的初中生活里出现,是老师的谆谆教诲,让我懂得了知识和做人的道理,同学们的安慰和鼓励让我如沐春风般的成长。

这些年,校园里的欢声笑语,就像梦境一样,一幕一幕地在脑海里浮现。在这里,我们一起面对困难,一起分享喜悦,相知相伴,并肩同行。谢谢你们让我的初中生活圆满而丰富多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