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改变了我

崇正学校中一上1班袁惠珍

童年记忆里有着许多美好的事。小时候总是闹着爸爸背我,牵着爸爸的手一起散步。在我童年时,是一个很爱玩又像男孩一样的小屁孩,我经常爬树摘水果来吃,到河边捉蜻蜓啊,蝴蝶啊,样样都有。夜晚的时候,坐在走廊上和爷爷一起看星星。
童年时,我一直住在磅针省,长大后搬到了金边市住,不像以前有鸟语花香的乡下在身边,多么美好呀!小时候,只要能看到烟火,就很单纯的笑起来。
而现在的我日日不同,月月改变了。小时候认为最可怕的是鬼,长大以后才发现,其实最可怕的是人心。现在,我只是拿着一本厚厚的书,沉醉于故事情节的内容。喜欢自我独立,不喜欢与人交谈太多。现在的我,可以一个人面对着不想面对的问题,经历过失去,挫折,失败与成功。下雨天,寂寞的我总是拿着一本书,坐在阳台一边看书一边享受着灰色的天空。以前最讨厌吃苦瓜的我,现在变得最爱吃苦瓜了,反而最少吃的是甜食。我总是想要自由地生活,改变了以前所想法。有时候,会想着:假如我可以坐在鸟儿的背后,我就让它带我周游全世界。我还能坐在云上面,永远也不要下来。我的愿望就这样普普通通。现在的我,不容易相信别人说的话了。在学习方面呢!我还是改变不了我这个成绩,而且我也蛮满意我的学习成绩。
这一切的变化都是由时间改变了我。时间正在流逝,我也慢慢地改变了自己。时间让我们去改变不好的自己或者变得更美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