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

广肇学校 中一下 官泽娟

我的家乡在一个小村庄,那里山清水秀,物产丰富,风景优美,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我家屋前是一望无际的田野,屋后是延绵不断的小山。我家屋前还有种着各种各样的果树,各种蔬菜。我家乡的水果主要是西瓜、苹果、香蕉等。家人天天给水果、蔬菜松土,浇水,除草。水果、蔬菜长得绿油油的,甚是惹人喜爱。

屋旁还有一条河,那条河非常美,河水清澈见底,可以看到鱼儿游来游去。大人孩子都会到河里游泳,把一天的疲惫洗掉。

河旁是一片森林,空气清新,景色宜人。每天早上,我都会到那里跑步、练嗓子。

家乡虽然不像大城市那么繁华,没有空调、电梯,但是家乡的自然风比空调还要舒服。在家乡吃的都是纯自然的食物,每次吃到自己亲手种的东西倍感幸福。

现在常忆起小时候和弟弟在河边,森林里嬉戏打闹。童年的美好时光,还时常在脑海里闪现。虽然家乡只是一个小山村,但不久对将来,我相信会变得更加好。

我的家乡不但山水美,那里的人们更加美,他们心地善良,热情好客,吸引了许多的游客。

我爱美丽的家乡,更爱勤劳善良的家乡人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