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民生中学  五年3班  林富星

我很高兴,因为我有一个漂亮、慈爱、善良的好妈妈。她叫王敏,今年四十三岁,生肖属蛇。虽然我的妈妈年岁不小了,但是她看起来依旧年轻漂亮。妈妈有一头乌黑飘逸的长发,明亮的大眼睛,挺翘的鼻子,红艳艳的嘴巴。她的皮肤白白的,身材很苗条,真是个大美人儿。

妈妈为了照顾我们姐弟俩,没有外出工作,而是留在家里料理家务。妈妈做饭非常好吃,简直就是大厨的水平,姐姐和我最喜欢吃妈妈做的柠檬鱼。妈妈也非常关心我的学习,天天督促我温习功课,常常鼓励我,激励我考出好成绩。妈妈不只关心我的学习,也关心我的身体状况。每当我生病的时候,妈妈总是第一时间带我去看医生,叮嘱按时吃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

妈妈为人和蔼可亲,又乐于助人。有一次,邻居家的孩子月凤,在外面玩,不小心受了伤,妈妈看到了,马上拿出家里的急救箱,帮她涂药,还让她到姐姐的房间休息。

有这样一个美丽又善良的好妈妈,我觉得自己非常幸福。妈妈,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做个孝顺的好孩子,才对得起妈妈对我的关爱和付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