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华明学校  刘赛华

我有一个最棒的妈妈,她今年45岁了,她是一名生意人,她很漂亮。

我的妈妈身高是1.63米,体重65公斤。她有白白的皮肤,圆圆的脸蛋,小小的眼睛和尖尖的鼻子。妈妈每天做好早餐后就去市场做生意,一直到傍晚她才回家。她到家的时候还帮着做饭菜给我们一家人吃。吃好晚饭以后,她还要洗碗筷,洗衣服,浇花,做好所有事情后她才去洗澡睡觉。虽然妈妈每天都忙着做家务,但她很关心我的学习,当我成绩差了,她就会很不高兴,她会问我为什么不努力学习,不肯看书,上课不听老师讲课。我听到妈妈这么批评我,感觉很痛心,所以我下定决心努力学习,上课的时候认真听老师讲课,有时间就多看课外书,不再玩手机。如果我学习上取得好成绩,她就会带我去永旺和幸运超市买东西,如果我不去,她会买回来送给我呢!当我生病了,她会很紧张。记得小时候我发热了,头很痛,妈妈知道后就带我去医院,还在我身边照顾我知道我康复。

身为孩子的我,我应该珍惜宝贵的时间,努力学习,我希望长大以后可以找到一份好工作,来报答妈妈对我的养育之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