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故事《黑雪公主》

 

崇正学校中一上1班袁惠香

从前有位国王跟王后一直很想要孩子,但他们的愿望总是无法实现。在一个寂静的黑夜里,王后跪在王宫广场的雪地上,抬起头向天祈祷 : ” 上帝啊!求求您让我有一个皮肤白如雪的宝宝吧!” 这时小仙女听到王后的愿望,立马施展法术,想替王后实现愿望。可是,小仙女不小心把诅咒念错了。九个月后,王后竟然生一个全身黑皮肤的婴儿,王后难过的要命,可国王却很喜欢地说: ” 你别哭了,你看我们的女儿不是很可爱吗?王后仔细一看,她终于能接受公主了。于是,国王就给公主取个名字叫”黑雪”。

在国王和王后的照顾下,黑雪公主长成一个完美的少女。公主非常喜欢到森林里去玩。有一次,她遇见了白雪公主,停下脚步,睁大眼睛看了看白雪公主,心里想:”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美丽的人哪? ” 黑雪公主很羡慕,她也希望自己能拥有像雪一样白的皮肤。一天,有位帅气的王子来到了黑雪公主的王宫。王子跟国王说:” 我要娶黑雪公主作为妻子。” 国王问:” 什么? 想娶我女儿? ” 王子:”是的,国王陛下。” 黑雪公主刚好路过,她听到国王和王子所说的话。公主自言自语地说:”噢!如果王子见到我了,他一定会嫌我黑,该咋办呢?” 这时,小仙女又出现了。公主吓一跳,问道:”你是什么人 ? “小仙女答道:” 我是来帮你的,要是你真的很想变白的话,你就照我的话去做吧!喝了这瓶药水,你就可以变白了。但公主你可不要后悔哦!” “我能变白了,为什么还要后悔呢?”公主又问。”我没必要告诉你那么多事儿,我只能告诉你,这瓶药水百分之百可以让你变白。”小仙女说完话就消失了。公主喝下了药水,她真的变白了。

公主高高兴兴地去见王子。王子看到便问:” 国王陛下,这是您唯一的女儿吗?” 国王看到了便说不出口来 :”嗯…对 ” 王子说:”很抱歉,我是要娶一位有一身黑皮肤的公主,而不是她,那么我先告辞了。” 公主听了很伤心,就像有一把刀插进胸前似的。她没想到事情会变得这么复杂。

从此以后,黑雪公主再也没有跟任何人作比较,这件事后,让公主明白了,做事前必须想清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