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心

广肇学校中三下王祥

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它的名字叫中国而我正是这龙的传人。

中国屹立在这世界上,她经历了由强盛到衰弱再到强盛的过程,经历了几十年的刻苦奋斗,她用自己的进步和发展向全世界展示了她的实力

以前各个国家争抢的奥运会,中国在2008年拿到了这个资格,虽然那时的我不懂事但现在我明白了,这是多么令我们华夏儿女感动的一件事,她那举世瞩目的开幕仪式,无一不把外国人震撼到,一个个精彩的表演都是那么震撼人心!

前苏联是世界上第一个登入外太空的国家至此为止,仅有苏联和美国登陆过太空。而我国,作为一个发展中的国家,经过先辈们的不懈努力,成为了世界上第三个登陆外太空的国家。这一次进入外太空向世界证明了中国的实力。

中国有着世界上最美丽的风景。巍峨耸拔的五岳,美丽和峻峭的黄山,传承中国几百年的长城和北京那庄严雄伟的故宫,还有我们祖国那大好山河。更是世界上拥有上下五千年历史的文明大国。数不清的神话故事是我们的骄傲,捋不净的创新发明是我们的自豪,稳健上升的经济是我们的实力。

我,身在他乡,无力为祖国飞速发展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也无法亲身感受到祖国的繁荣,但我有一颗爱国心。不论走到哪里,我都时刻提醒自己:“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