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生活

 

广肇中一上 洪秀萍

人生中有许多美好的回忆,它好像一段美妙又单纯的舞蹈。

童年时候的我,是一个顽皮任性又十分幼稚的小孩子。记得有一次,我去上英文课。当时我爸爸付了400多美金,三个月的学费。结果没上几天,我就不再去上课。因为那个时候我十分胆小,而且还很爱看鬼片。我有看过一个恐怖片,里面的鬼只有白眼球,没有黑色的点,还有两排洁白的牙齿。当天上课的时候,我错把我的应为老师当成了那个鬼。因为他是非洲人,不过他的皮肤比一般非洲人还要黑,简直黑到不行。可怕的是,我只看到他的白眼球还有那两排雪白的牙齿,所以每一次只要去上他的课,我都会很大声地哭着指着他说:“你这个鬼,你来这里干嘛?你不是在电视里吗?以后来的时候可不可以变帅了再出现?”可笑的是,那位老师一直在不停地辩解:“我不是鬼,是人!”结果那位老师被我打了一拳,但是并没有还手,还是很执着地辩解,后来我就转校了。

随意一直不停地流逝,我也在慢慢地长大。每当我回想起这件事的时候,我就觉得很可笑,但是也很怀念。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天真,单纯的时光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