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三下二班,我想对你说

 

崇正学校 中三下2蔡宛燕

光阴似箭,我呆在这个班已经有四年半了,四年时间,足以让我们的友谊更牢固,但是我们也即将要告别了。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的短暂。还记得五年级的时候,我刚刚从一班换到了二班,那时候,我们彼此是陌生人,我一直都没有跟你们说话。但是如今,我们早已成为好朋友,聊的话题也越来越多。

记得中一上那年,我们班的人还是像小学那样,人很多,座位都坐满了。但是到了中三下这一年,有的人停读了,有的人留班了。我们班的人数也变得越来越少,但是感情却原来越深。我们班有几个特别调皮的男生,有一个是情话小王子,天天都跟老师讲“土味情话”。还有一个很爱讲笑话的男生,我们和老师都经常被他逗得哈哈大笑。

我们还有一位情随事迁的老师。有时候,她会因为同学们不认真思考问题而变得气势汹汹的,但是有时又会变得很温柔。最开始的时候,我们很怕她,后来,我们就成为了好朋友,她变成了我们大家庭中的一员。

在这里,我也交到了很多好朋友。虽然认识彼此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我们相处的很快乐。

毕业”这个词语使人高兴又使人伤感。

高兴是因为我们跨入专修,随着我们的跨入,我们的知识也向前走了一步,也意味着我们又长大了。能去享受那些早已向往又渴望的生活和体验。学习那些更深一层的知识,充实自己的知识宝库;伤感又是因为我们会跟在一起九年的同学分开。

但是中三下2班,请记住我们之间的友谊,毕业不是离别。我们约定,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