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寰宇MALL招商成果发布会 暨太子寰宇地产集团战略发布闪耀金边

【本报消息】10月26日,太子寰宇MALL招商成果发布暨太子寰宇地产集团战略发布在金边太子控股集团总部屋顶花园亮相,此次悉数太子控股集团领导、太子寰宇地产集团董事长雷波先生、太子寰宇地产集团总裁张瑞俊先生、太子寰宇地产集团商业中心总经理温全华、太子寰宇地产集团副总裁靳丹女士及近百个商家朋友齐聚一堂,见证太子寰宇地产集团的又一进阶历程。

基于2010年的全球化战略布局,太子寰宇于2016年正式进军东南亚市场、深耕柬埔寨,提出“多元化城市服务商”的品牌战略,秉持“美好生活构筑者”的初心,以3大主航道业务创新地产生态链建构,营造科技生态的智慧城市,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深耕柬埔寨,全球化布局

从中国到柬埔寨,从城市建设到商业更新,再到进一步提升与世界融合的能力,太子寰宇地产集团正在用“大手笔”成就 “一带一路”书写着的全球化的“未来”。

早期太子寰宇地产集团是中国第4个直辖市重庆的城市开拓者,携手融创中国、中国金科等中国TOP20的地产商共同成功开发了数座新区,年产值达15亿美元。

雷波董事长还透露,太子寰宇地产集团会以柬埔寨为战略支点,以金边、西港为主要布局城市,未来将扎根全球6个国家,在10座国际化城市完成至少15个项目布局。

打造城市产业生态,建构美好城市系统

在柬埔寨打造国家开放高地关键时刻,太子寰宇地产集团在以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管理等3大主航道业务齐头并进发展的同时,致力于地产全产业链的打通,以生态地产、科技地产双翼驱动,致力于建构美好城市系统,最终实现以“城市规划服务、城市管理服务、城市商业服务”为核心的战略目标,进一步推动柬埔寨城市化、国际化,让国内外的客商、消费者了解并感知整个柬埔寨城市的发展,尤其是对如金边、西哈努克市等核心城市的发展有个真实的了解。

目前,太子寰宇地产集团已进驻柬埔寨2大城市,成功开发包括太子·金海湾、太子寰宇中心、太子·金融大厦等在6座位于不同核心区位的项目,创造了数千个就业岗位,为柬埔寨吸引外资、创造就业岗位做出了积极的表率作用。

太子寰宇地产集团不仅仅在城市建设方面完整践行“与柬埔寨共融发展”的企业使命,

而且与金边皇家大学、端华学校达成双方人力发展计划,积极响应国家公益捐献号召,数次向柬埔寨红十字会、柬埔寨国家足球队捐赠款项。同时在生态环境上,致力于海洋保护、倡导绿色建筑,利用建筑优势,斥巨资修建屋顶生态花园,呈现公园商业典范。

与投资者共赢,商业专业运营化服务 定义价值

稳健布局,纵深开发样板化

“稳健布局,纵深开发”贯穿着太子寰宇地产集团的发展脉络。在依托于自身特有的对柬埔寨城市研究体系,进行精准投资布局基础上,太子寰宇地产集团通过对当地商业市场的摸底,不断提高其在柬埔寨城市核心区位的空间布局能力。西哈努克市作为一个有30万人的城市,至今没有一个可以供给城市作为第三生活空间及城市多功能会客厅。

携手商户,首店经济造美好

即将年底启幕的太子寰宇MALL,作为西港首家一站式购物中心,依托其专业的品牌实力及大运营团队,创造了吸引逾100个知名品牌入驻的傲人纪录,其中城市首店、国家首店占比超60%,开业后势将成为西港新的城市地标。目前包括Coach、Starbucks、KFC、ADIDAS、Pedro、TEN11、Samsonite等国际知名连锁和本土明星品牌已进场装修;还有首次带来巨幕的Legend Cinema传奇影院、“生鲜不过夜,免费送到家”的太子超市、首家量贩式KTV WINK KTV、本真本味的名门会所5大主力店,更将为西港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生活体验。

初心经营,多元场景再升级

通过建筑空间营造及空间创新运营等不同维度,太子寰宇MALL在“声量、流量、销量”3个层次不断塑造能与消费者产生情感共鸣的生活场景。作为西港唯一的品质购物中心,项目将坚持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满足多方位的曝光,让消费者“看得见”太子寰宇MALL。

为契合消费升级的市场趋势及消费者日益变化的消费需求,太子寰宇MALL将配合全年48个节日庆典打造精彩纷呈的各式活动。同时在场景打造、会员建设、价格制定等方面始终把租户与消费者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并为此不断探索与创新,为客户们提供更优质、更多元、更便捷的服务。

可以预见开业后的太子寰宇MALL,不仅很好地满足全客群的消费需求,更将成为西港乃至柬埔寨南部最佳的生活社交聚集地。

伴随太子寰宇地产集团在柬埔寨布局的飞速发展,以及在其城市建设上的不断耕耘,太子寰宇地产集团将以更加多元化的方式打造有温度的商业及服务。未来,还将继续携手租户同心同行,将美好凝聚在太子寰宇,让光彩在柬埔寨更多城市绽放。

2019,我们西港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