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已到位! 永旺3如期动工

【本报消息】商业部部长班苏萨日前披露,位于金边市洪森大道(60米路)的第三座永旺超市将于2020年年初动工兴建。

根据原定计划,位于洪森大道(60米路)即将投建的永旺超市三工期预计24个月。故此推算,该超市将在2022年竣工。

建材已到位! 永旺3如期动工

据相关消息透露,施工所需建材已经全部到位,目前正准备前期工作。

据了解永旺超市三公布的建筑面积17.4万平方米,将大过于永旺超市一(6.8万平方米)和永旺超市二(10万平方米)。

建材已到位! 永旺3如期动工

针对上述消息,该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努乐迪勋爵介绍,众多国际著名公司,特别是来自日本公司陆续进军柬埔寨投资市场,证明外资投资商对柬投资市场的信任,促进柬埔寨投资环境取得更加良好。

他披露,日本投资商一般不会轻易到任何国家投资,当他们决定到哪一个国家投资,证明这个国家的政治和投资环境良好。(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