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全新双屏手提电脑亮相金边

【本报消息】华硕(ASUS)公司于10月29日下午,在金边市永旺二隆重举行新产品发布会,正式在柬埔寨市场推出三款全新双屏手提电脑,即Zenbook Pro Duo:UX581GV、Zenbook Duo: UX481FL、enbook: UX434FL。

华硕全新双屏手提电脑亮相金边

华硕公司驻柬产品管理主任在新品推介会上介绍,华硕公司每年都会创新一些新型产品,今年恰逢华硕 30 周年,华硕发布了一款炫酷的高阶双屏手提电脑 ZenBook Pro Duo,它最奇特的地方就是有两块屏幕。

他表示,因看准柬埔寨市场,同时也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公司今天推出三款全新高阶笔电及双屏手提电脑,即Zenbook Pro Duo: UX581GV、Zenbook Duo: UX481FL、Zenbook: UX434FL,为柬埔寨翻开高新科技新篇章。

他介绍,这新一代Zenbook系列手提电脑,具有独特的双屏设计,采用与主屏幕结合的全宽度 :4K ASUS ScreenPad Plus,为您提供工作流程效率的优势。

ASUS公司驻柬埔寨产品管理主任Lawrence LIU

据了解,15.6 寸的Zenbook Pro Duo: UX581GV搭载 Intel 第九代 Core i 系列八核心处理器,配上NVIDIA GeForce RTX 2060 独立显示芯片,以及最大 32GB存储器、1TB PCIe 3.0 x4固态硬盘,在柬埔寨的售价则2499美元。

华硕全新双屏手提电脑亮相金边

14寸的Zenbook Duo: UX481FL配备了最高第十代 Core i7-10510U 处理器、NVIDIA GeForce MX250 显示芯片、16GB RAM、以及 1TB SSD,配上 14 吋 Full HD 的主荧幕与 12.6 吋 和 Full HD 的 ScreenPad Plus 副荧幕。在柬埔寨的售价为1449美元。

14吋的Zenbook: UX434FL配备了Core i5-8265U 处理器、NVIDIA GeForce MX250 显示芯片、8GB RAM。在柬埔寨的售价为1299美元。(勇平)

华硕全新双屏手提电脑亮相金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