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良西“党羽”纷纷倒戈站台人民党

【本报消息】流亡海外沈良西表示,他愿意牺牲自己,以让柬埔寨民主状况好转,为人民争取自由。

沈良西表示:我将带着爱国之情返回柬埔寨。虽然我们经常受到骚扰,但由我与金速卡成立的救国党还是受到全国一半人口的支持。

沈良西“党羽”纷纷倒戈站台人民党

他说,他最优秀的助理被开枪打死,救国党众多领导被逮捕,或被强迫逃亡海外。因此,他除了返回柬埔寨,没有其他选择,

他说:我是效仿菲律宾33年前的人民力量革命,号召柬埔寨武装力量和人民在119日举行非暴力政治运动。119日是柬埔寨独立节,同时全世界民主者将纪念1989年柏林墙倒塌。

50名原救国党成员宣布加入人民党

1025294天期间,来自柴桢省各省市县的原救国党官员和支持者,共50余人自首并申请加入人民党,宣布绝不参与沈良西的叛国计划。

原救国党官员和支持者于1025日到29日举行入党仪式。

这些原救国党官员和支持者来自柴桢省罗铭赫县、柴桢市、遂尊县、占碟县、磅罗县、遂碟县、隆多县和巴域市。

自首并申请加入人民党的原救国党的积极分子指出,由于看透沈良西试图组织发动政变推翻合法政府的阴谋,而且目睹了在洪森总理英明领导下日新月异的柬埔寨,所以他们在没有被强迫的情况下,自愿加入柬埔寨人民党。

与此同时,政府当局已警告参加和支持沈良西的政变计划的不法之徒,将以“合谋叛国罪”提控,若罪名成立将被判处1530年的刑期。但提前自首和认错可获赦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