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会馆积极筹备25周年庆典活动

【本报消息】柬埔寨潮州会馆于10月31日下午召开潮州会馆成立25周年庆典活动筹备工作第二次会议,柬埔寨参议员兼柬埔寨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出席主持会议。

柬埔寨潮州会馆秘书长李捷贵;副会长:黄清水、黄鲁、许先进、陈平川、罗碧聪、蔡伟华、孙宝儿、陈中盛、杨允茂出席与会。

潮州会馆积极筹备25周年庆典活动

会议就柬埔寨潮州会馆即将于11月25日举办成立25周年庆典活动的酒席、贵宾席、嘉宾名单等相关事宜进行广泛交流,以保障这一重大庆典顺利举行。

柬埔寨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在会议上表示,潮州会馆是柬埔寨一个健全的组织机构,是一个大家庭,通过大家群策群力,一定将使柬埔寨潮州会馆成立25周年庆典活动取得成功的隆重举行。

潮州会馆积极筹备25周年庆典活动

应提的是,柬埔寨潮州会馆成立25周年庆祝酒会工作组主席为刘明勤会长,副主席为李捷贵、总监许先进、副总监林贤明。工作组分成12个小组,分别为秘书处、外联组、迎宾组、从事组、布置组、接待组、财务组、募捐组、酒席组、场务组和音响组,各组将根据分配的工作有序开展。

柬埔寨潮州会馆举办庆祝25周年酒会应邀的嘉宾名单暂时共有1611人,包括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柬华理事总会、四大会馆和13个宗亲总会、各省市县柬华理事会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