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发展人才强国教育

【本报消息】全国大中学校全面进入开学期间,并且纷纷举行开学典礼,各地相关领导及政府官员也积极参与其典礼活动当中,鼓励并慰问从事教育的工作者及莘莘学子。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部署与动员,期望学子今后努力学习,为个人、为家庭、为社会贡献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

尊速万出席Indra Devi中学开学典礼

大力发展人才强国教育

国家肃毒机构副主席尊速万代表高金然副总理,率团前往Indra Devi中学主持2019-2020年新学期开幕典礼及篮球场启用剪彩仪式。

Indra Devi中学校长倪素碟致辞欢迎尊速万将军的到来,并感谢所有慈善人士的慷慨解囊,积极参与该校的基础设施发展。

尊速万将军指出,今日我们共同启动2019-2020年新学期,以及共同参与推动国家教育领域取得积极进展。为个人、为家庭、为社会贡献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发展人力资源也是王国政府推行的优先发展领域之一,提高教育质量,高效地对社会需求做出回应。

活动期间,布拉亚诺同学也代表全校学生承诺要成为一名好孩子、好学生、好朋友,努力学习、积极参与预防毒品问题并遵守交通规则。

翁占达出席洪森中学开学典礼

本月1日,磅湛省翁占达省长前往磅湛省成东县,出席主持洪森中学2019-2020年新学期开幕典礼。

省长翁占达呼吁全省从事教育工作者继续履行好教育基本原则,传达和平教育文化,高质量及有效地培养新一代年轻人。

大力发展人才强国教育

翁占达省长指出,提高教育质量,有效普及“10个紧抓、10个意识”,一、抓思想作风建设,树立向师德要质量的意识;二、抓学校制度建设,树立向管理要质量的意识;三、抓干部队伍建设,树立向管理要质量的意识;四、抓骨干教师队伍建设,树立向优质教学资源要质量的意识;六、抓常规管理,树立向过程要质量的意识;七、抓教研教改,树立向科研要质量的意识;八、抓考风考纪建设,树立向评价公平要质量的意识;九、抓教学时间规范,树立珍惜时间的意识;十、抓安全保障,树立向平安要保障的意识。全面进行高质量教育,才能促进国家的全面发展。

翁占达省长补充说,通过教育为个人、为家庭、为社会建立和平理念。更要教育学生要确立健康的人格,懂得尊重文化,要遵守交通规则和参与预防毒品犯罪活动。(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