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马企业家代表团拜访柬华总会

【本报消息】马来西亚与中国台湾企业家代表团一行9人于2日上午前柬华理事总会大楼拜访柬华理事总会领导,双方就在柬埔寨投资情况进行交流。

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方灿成将军、常务副会长郑棉发勋爵、郑源来勋爵、蔡迪华勋爵、青年团副团长林列华、常委理事陈中盛、青年团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中马企业家代表团拜访柬华总会

对马来西亚和台湾企业家代表团到访,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方灿成将军谨代表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并以他个人的名义,对各位贵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柬华理事总会的基本情况。

他说,华人善于经商,在柬埔寨,商人华人是同义词,大家普遍肯定,华人为柬埔寨国家的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就如同柬华理事总会的理事们,各有自己的事业,投资范围包括工业、农业、餐饮业、煤炭矿业等。我相信,通过这次的会见,将拉近双方之间的距离,搭建投资合作的桥梁,进行商务交流、创造更多的合作平台。

中马企业家代表团拜访柬华总会

马来西亚、中国台湾企业家代表团团长陈庆成对柬华理事总会领导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

他说,此次访问柬埔寨,旨在探索开发商机,引进产品与规划建厂等事宜。

座谈会上,代表团向柬华理事总会领导介绍各自公司的情况及产品。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兼商务促进处处长韩强畴勋爵向代表团介绍了柬埔寨投资情况,特别是柬政府向投资者提供的优惠政策。(伟成)

中马企业家代表团拜访柬华总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