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国家面厂”隆重剪彩开业 本土公司倾力打造真正优质品牌

【本报消息】由柬埔寨参议员、柬埔寨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荣创,并由本土公司ONE MORE MANUFACTURING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柬埔寨第一家先进方便面厂——“国家面厂”于11月2日上午隆重举行剪彩开业仪式。

柬埔寨僧王翁琳兴;副总理兼财经部部长翁旺莫尼洛出席主持此次剪彩开业仪式。参议员、柬埔寨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和夫人杨丹葡勋爵;金边市市长坤盛;柬埔寨潮州会馆代表团等众多嘉宾及学生、当地居民等共同参加此次仪式。

ONE MORE MANUFACTURING 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淑坤蝶威女士在仪式上表示,柬埔寨在洪森总理的英明领导下,国家获得全面和平、各领域迅速发展,尤其是经济增长率每年保持在7%左右,全国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获得改善和提升。

她介绍说,目前,随着人口的增长,食物的需求量随之大幅增长,柬埔寨需要一个标准的食品生产厂,为满足全国人民对食品的广泛需求,从而减少进口依赖。

她强调,今天“国家面厂”正式开业,标志着高棉经济发展的新成就及高棉人民的普世价值的落实,我们的决心是为柬埔寨人民打造一个优质的方便面品牌。我们将坚持三大原则,即一、积极参与国内本土食物生产领域发展;二、减少对外国进口食品的依赖,为广大民众提供卫生、安全和标准的食物;三、为当地老百姓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并符合柬埔寨工业发展规划。

郑淑坤蝶威女士表示,公司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卫生、安全和标准的方便面,以符合公司的理念“高棉成就、高棉美味”。

她披露,国家方便面品牌也会像VITAL矿泉水一样将积极参与社会慈善活动,在2020年公司将举行各项慈善活动,号召更多居民筹款,帮助和支持坤塔宝花儿童医院的运作。

金边市市长坤盛在仪式上向ONE MORE MANUFACTURING 有限公司的巨额投资,参与柬埔寨食品工业领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国家面厂”的开业,也展现了柬埔寨王国政府执行的四角战略第四阶段所取得的新成就。

副总理兼财经部部长翁旺莫尼洛在仪式上对“国家面厂”正式投产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国家面厂”的诞生不仅是本土企业的成功,也是柬埔寨翻开历史新的一页中的一个辉煌成就,证明柬埔寨本土公司也有足够能力去打造一个国际标准品牌,可以接替从外国进口而来的产品,积极参与柬埔寨食品工业领域的发展。

翁旺莫尼洛部长指出,公司在创造利润的同时,也要注重企业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和缴税等义务。在这方面,由郑淑坤蝶威女士带领的VITAL矿泉水踊跃支持坤特宝花儿童医院的运作,是慈善的典范,他对此给予高度评价。

“国家面厂”位于金边市菩森芷区国洛加分区,首批出产的方便面共有三个口味,即葱香肉沫面、红焖牛肉面和鸡汤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