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房地产专家齐聚金边

【本报消息】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公司(Century 21 Cambodia)将于今年12月初在金边市隆重举行“第二届年度全国大会”。

届时将有来自全球600多位国内外房地产专家等业内人员在金边市欢聚一堂。

国内外房地产专家齐聚金边

“至少来自全球的650位国内外房地产专家和业内人员将出席于即将于今年12月9日举行的第二届年度全国大会,进行业务联系和分享和交流工作经验。”

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公司执行总裁还说,此次年度全国大会将在金边市索菲特大酒店举行,将使许多参与者受益匪浅,尤其是了解国内外房地产的发展情况。

她表示:“来自全球有21世纪不动产大家庭的公司,包括来自美国、日本、中国、香港、澳大利亚、韩国、越南、泰国、台湾等合作伙伴参加盛会。”

国内外房地产专家齐聚金边

她接着说,这次盛会对房地产行业的公司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公司将在活动上就柬埔寨房地产开发的整体优势以及柬埔寨的市场潜力等主题进行解说,以帮助埔寨招商引资,吸引更多外资公司的投资。

Grace Rachny Fong女士说,举行“第二届年度全国大会”的目的是为房地产行业者建立伙伴关系和分享交流经验的平台。

21世纪不动产成立于1971年,是现今世界上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房地产公司,在全球79个国家和地区设有7450家门店,拥有超过115000 名专业的房地产经纪人。柬埔寨是21 世纪不动产的第75 个官方授权加盟国家。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房地产公司,21世纪不动产给全球旗下加盟商提供全面的综合培训以及市场营销支持。因此,21世纪房地产经纪人在行业中被誉为最专业的房地产中介。21世纪房地产是亚太区域最具品牌优势的房地产服务商。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