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部召开工作总结及目标论坛

【本报消息】本月4日,环保部部长赛松欧主持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目标》论坛。出席者包括环保部领导层、相关部局代表、合作发展伙伴、私营部门代表和许多国内外贵宾。

环保部国务秘书派本成表示,借此论坛我们可对落实的成就进行审查和评估。并进行讨论、交流思想和分享经验。以寻找有效措施和制定未来工作目标,促进环保工作、自然资源管理、生物多样性保护及可持续发展。

环保部召开工作总结及目标论坛

赛松欧部长指出,通过此论坛为我们提供自然资源管理知识,互相分享环保经验,共同寻找措施改善目前面临的问题。

赛松欧部长也鼓励大会将重要事件设为优先讨论问题,并密切关注及深入采取解决措施。

赛松欧部长补充说,环保部和国家可持续发展理事会做好准备随时与相关部门、机构和合作发展伙伴进行合作。共同保护环境,管理自然资源,进行生物多样性保护,为柬埔寨人民和后代可持续发展营造绿色、智能的生活。(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