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软式网球联盟全力冲击奖牌

【本报消息】柬埔寨软式网球联盟第一副主席杰布兴近期表示,本年底在菲律宾举办的东南亚运动会,该联盟有信心赢得奖牌。

他表示,柬埔寨日前参加了在中国台州举办的第十六届世界软式网球锦标赛,并取得奖牌和奖杯,这足以证明柬埔寨的软式网球实力。

柬软式网球联盟全力冲击奖牌

应提的是,本届比赛时间是于1027日至1031日。共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将近7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了比赛。

他还表示,无论如何,软式网球选手需要继续提升实力,尤其是女选手,这样才能在年底的东南亚运动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了解,在中国台州举行的世界软网锦标赛作为软式网球最高规格的单项体育赛事,四年一届。本次赛事分为男、女子单打、男、女双打、混双、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共7个项目。

应提的是,2019年东运会为第30届东南亚运动会,是一项从20191130日至1210日于菲律宾马尼拉举办的区域性综合运动会。(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