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沈良西8日将抵达泰国

【本报消息】沈良西在其官方脸书上传巴黎飞曼谷机票,并称8日抵达泰国曼谷。

沈良西于5日在其官方脸书写道;沈良西将于7日离开法国巴黎飞往泰国曼谷 ,本月8日抵达泰国机场,并于9入境柬埔寨。

据了解,沈良西近日宣布;11月9日他将同在泰务工的200万名柬劳工一起步行返回柬埔寨。

原救国党副主席莫淑华女士透露,目前为止,部分原救国党领导干部已陆续进入亚洲地区,我们将聚集海外同胞一同回国。

沈良西于9月份在其官方脸书写道:若11月9日参与迎接沈良西返回柬埔寨的人数低于100万人,他自愿给警方逮捕,同时他自愿结束政治生涯。

“如果欢迎人数超过100万人,请问洪森是否自愿下台?我要求联合国或国际媒体作为见证人。”

洪森总理于9月30日下午接受一家网站采访时宣布,若沈良西回到柬埔寨,警方将会在24个小时之内将其逮捕,若没有逮捕沈良西,洪森将自愿下台,沈良西敢不敢打赌。(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