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警力维持治安秩序

【本报消息】柬埔寨国家警察总署将派出2万多名警察和宪兵,来维护独立节及送水节的社会治安。

国家警察总署副总监兼发言人蔡金邓指出,今年独立节和送水节,国家警察总署将派出2万多名警察,确保公共安全和秩序。

他说,今天派出警察数量比往年多了一倍,2018年送水节国家警察总署派出1万多名警察。

2万警力维持治安秩序

据了解,为方便民众前来金边参加送水节庆祝活动及解决交通堵塞现象,节日期间,金边市政府将封锁一些道路,包括诺罗顿大道和294号路转角处、苏拉玛里路与龙喷水转角处、西索瓦大道与240号路转角处、240号路与苏他洛大道与转角处、巴斯德路与兰卡寺庙转角处、240号路与巴斯德路转角处、222号路与巴斯德路转角处、184号路与诺罗顿大道转角处、240号路与诺罗顿转角处、旧LUX电影院与诺罗顿大道转角处、西索瓦大道与波东寺庙转角处、19号路与13号路转角处、19号路与184号路转角处。

同时,卫生部将在不同地点派驻移动医疗设备和医生达数千人,为市民提供免费医疗服务。(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