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公益行守护出行安全

【本报消息】8日上午,“雅居乐·天悦安全公益安全行”活动在雅居乐·天悦项目营销中心举办,向金边市民免费赠送2000个摩托车头盔。

雅居乐公益行守护出行安全

柬埔寨国家警察总署副总监兼警卫局局长杜那罗、雅居乐柬埔寨营销总监王伯成、Naki集团首席执行官VEASNA MEAS等嘉宾和学生出席此次安全公益活动。

王伯成总监说:“柬埔寨政府已正式推出相应的交通规则,即摩托车骑行者必须佩戴头盔。为响应柬政府的号召,倡导全民安全出行。雅居乐·天悦将为金边市民免费提供2000个摩托车头盔,为市民提供一份出行安全保障。”

雅居乐公益行守护出行安全

在过去的3天里,我们走访了金边市警局、消防局、医院和学校,分别为各相关工作人员及学生们赠送1800个头盔。

王伯成说:“我们在此承诺,将以至诚之心,努力承担社会责任,让更多的社会公益活动落地在柬埔寨这片热土上。”

雅居乐公益行守护出行安全

柬埔寨国家警察总署副总监兼警卫局局长杜那罗在活动上对雅居乐·天悦安全公益活动的举行表示感谢,并给予高度的评价。

杜那罗副总监鼓励雅居乐继续开展类似的公益活动,同时也呼吁金边市民积极遵守交通规则,骑摩托车时必须佩戴头盔。(子兴)

雅居乐公益行守护出行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