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软禁勒索同胞 5名中国男子被捕

【本报消息】5名中国籍男子涉及勒索及软禁一名同胞,遭打击贩卖人口和保护未成年办事处与金边宪兵合作逮捕,押往省初级法院审讯。

金边宪兵是于8日下午将5名嫌犯押往金边初级法院接受审讯。

涉嫌软禁勒索同胞 5名中国男子被捕

5名嫌犯年龄介于29岁至49岁之间,他们是于5日在桑园区百适河分区被警方逮捕。

经过几个小时审讯后,金边初级法院引用《刑事法》软禁罪、勒索罪、侵入民宅罪、妨碍他人正常营业罪和致人失业罪名提控上述5名嫌犯。

据消息称,一名柬籍民众向打击贩卖人口和保护未成年办事处报案称,5名中国籍男子闯入一家餐厅并软禁及勒索一名管理员(中国籍)。

接获投诉后,打击贩卖人口和保护未成年办事处警方与金边宪兵合作,突袭上述餐厅,并逮捕到上述5名中国籍男子,拯救一名受害者。

嫌犯称,他们绑架受害者两天(4日和5日),以勒索该受害者的中国老板3万美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