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破坏者参与旅游“新生态”

【本报消息】旅游部部长唐坤近期就森林生态保护发表讲话表示,创造社区旅游业将比伐木业提供更多更持久的收入。他鼓励建立社区旅游和生态旅游,以造福社区并保护自然资源。

昔日破坏者参与旅游“新生态”

他在旅游业宣传活动上还提到了旅游业建立社区和生态旅游将通过保护环境、森林、自然资源来帮助低收入民众改善生活,应对全球气候变化。

他说,民众可以赚钱,但不是靠打猎和伐木,而是建设旅游农林业社区,这将更有利可图。他补充说:“当社区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时,包括卫生、质量、服务、食品安全和良好接待都会变好。社区本身将获得更多游客的关注和参与,这将为社区带来更多收入,以改善民生。

同时,旅游部长要求人民、政府机构、私营领域和发展伙伴继续大力保护环境和自然资源以应对气候变化。

他断言,社区参与保护生态对世界旅游可持续发展有着重要贡献。

唐坤部长表示,柬埔寨在东北,西南及其他地区具有生态旅游和社区旅游开发潜力。此外,寺庙的文化旅游景点对于社区旅游的发展也具有巨大发展潜力。(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