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扶贫学生”公益联谊会成立

【本报消息】柬埔寨“扶贫学生”公益联谊会成立暨歌舞汇演于10日上午在百适河大餐厅(2)隆重举行。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兼文教师资基金处处长郑棉发勋爵、华校代表等众多嘉宾参加活动。

柬埔寨“扶贫学生”公益联谊会创办人张彩华舞蹈老师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柬埔寨“扶贫学生”公益联谊会成立的目的和宗旨是致力为柬埔寨国内各省市的各间华校中就学的家庭贫困的学生们(特别孤儿优先资助)解决上学所需的费用。

“我希望将来可以帮助更多贫穷学生,为让他们有机会读华文。”

她说,当学生没有能力交学费的时候,学校可以向我们“扶贫学生”公益联谊会提出申请,我们将为贫困学生们解决学费。

柬埔寨“扶贫学生”公益联谊会成立

“以前我在柬埔寨读书,我希望自己未来的生活能够把我有限的能力帮助柬埔寨贫穷学生,让他们有机会读书。”

柬埔寨“扶贫学生”公益联谊会得到海内外各国社团和热心人士的捐助。

在活动上,柬埔寨“扶贫学生”公益联谊会也宣读了捐助善款的热心人士名单,包括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兼文教师资基金处处长郑棉发勋爵赞助1000美元、”金边爰心慈善家”黃玉奎先生捐助1500美元。(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