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足令被撤,金速卡近期将下乡!

【本报消息】金边市法院已允许原救国党主席金速卡在柬埔寨全国范围内自由出入。

 本月10日,金边市初级法院发言人公布,撤销对金速卡禁止离开住所禁令。

该禁令的撤销,意味着金速卡可以在柬埔寨境内自由活动。但法院仍然限制金速卡不能出国。

禁足令被撤,金速卡近期将下乡!

通告说:“金速卡仍被司法监控的3个条件:第一,不允许出境;第二,不允许参加政治活动;第三,必须响应各政府部门的传唤。”

通告说,金速卡获得以上的放宽限制,是因为金速卡遵守法院规定认真悔改,并在司法程序过程进行中提供良好的配合,尤其是金速卡的健康问题需要获得检查和医治。

应提的是,金速卡因涉嫌触犯叛国罪,并于201993日被逮捕,最终被监禁在特本克蒙省特帮特隆监狱。

在被监禁约1年后,金边市初级法院调查官基乐替于201899日发出庭令临时释放金速卡,但处于司法监控的状态,包括:禁止金速卡离开313号路、311号路和608号路的交接处;在调查法官传唤时必须随时回应;禁止金速卡会见涉及本案的原救国党的领导干部和外国人;禁止金速卡开展任何的政治活动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