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因素保障景区游客暴增

【本报消息】拉达那基里省旅游局局长然比都透露,送水节3天里拉达那基里省旅游景点总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9542人。

然比都局长指出,吸引游客前来拉达那基里旅游的主要5大因素分别是:

1.  和平;如果国家不和平、治安不好,当然没有谁想要出来旅行。

2.  交通基础设施;前往拉达那基里省的公路获得良好的建设。

3.  经济;如果市民没有钱,也不会出外旅行。

4.  时间;假期比较长,市民有足够时间旅游。

5.  旅游景点;拉达那基里省拥有14个生态旅游景点,特别是赫赫有名的雅龙火山湖。

5个因素促进拉达那基里省旅游业快速发展,积极参与提升市民生活水平,减少省内民众的贫困率。今年送水节该省接待的19542名游客中国外游客约331人。

拉达那基里省警察局局长任占南强调,送水节期间警察局与省宪兵保持密切合作,为市民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和人身安全。(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