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宫占卜预测2020年雨量

【本报消息】1111日,柬埔寨王宫举行雨量占卜仪式,占卜表明2020年全国25个省(市)的降雨量,并由诺罗敦·西哈莫尼国王陛下出席主持。

王宫占卜预测2020年雨量

据新闻部在其官方脸书公布的占卜结果显示,2020年全国25个省(市)年末雨量较多,其中18各省市年初雨量少、年中和年末雨量多,即有金边、干拉、暹粒、贡不、磅湛、磅清杨、白马、国公、西哈努克、桔井、马德望、拜灵、菩萨、柏威夏、蒙多基里、拉达那基里、上丁和奥多棉芷省。

另外7个省年初雨量少、年中雨量中、年末雨量多,包括磅通、实居、茶胶、卜迭棉芷、波罗勉、柴桢、特本克蒙省。

王宫占卜预测2020年雨量

据了解,传统占卜仪式每年都会进行一次,旨在鼓励农民为下一个农耕季节做好准备。

王宫每年送水节第二天的拜月亮之夜都会举行王家占卜传统仪式。

在占卜仪式过程中,宫廷占卜师准备了象征25个省(市)的蜡烛,并点燃蜡烛放在龙像上,从龙头到龙尾,让蜡烛的炷液滴到香蕉叶上,据此预测哪个省市来年会风调雨顺。(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