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国民议会并未邀请沈良西

【本报消息】沈良西应大马公正党峇东埔国会议员努鲁依莎之邀,于9日抵达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于12日与公正党峇东埔国会议员努鲁依莎进行对话交流。

沈良西表示,这是关心柬埔寨民主的大马国会议员和政党要传给柬埔寨人民一项讯息,柬埔寨人民肯定会感激大马人民和国会议员。

马来西亚国民议会并未邀请沈良西

在交流会上没有提出任何协助,并相信大马的国会议员能很好地推广民主理念。我们救国党为民主斗争,旨在帮助人民实现他们想要国家变成真正民主国家的意愿,也就是人民希望柬埔寨执政党不能长期执政,不希望是一党专政的国家。

沈良西强调,全球部分国家支持柬埔寨恢复民主和自由。

沈良西也希望能尽快回到柬埔寨,但泰国当局在受到洪森总理的压力下,阻止他登上从巴黎飞往泰国的航班。

当外国记者问沈良西返回柬埔寨的日期时,沈良西显得极不自然,称一旦获得在柬埔寨同事确认的一些可能性后,就会尝试寻求其它途径返国。

另一方面,马来西亚一名外交官称,马来西亚没有邀请沈良西参加政府级会谈,只是一名议员给沈氏发了一封私人会晤信。

沈良西只和一名马来西亚议员举行会谈,而不是与马来西亚整个议会有关,并且会谈是在马来西亚议员的私人办公室举行的

本月12日晚上,前救国党副主席莫淑华女士离开马来西亚吉隆波机场前往阿拉伯机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