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河水节活动落地马德望

【本报消息】经政府决定,每年通过沿不同河流以及洞里萨湖的各省轮流庆祝河水节,以展示该地区的旅游潜力。

明年第六届河水节将于3月份在马德望省举办。

明年河水节活动落地马德望

旅游部部长唐坤在送水节闭幕仪式上表示:“河水节将展示河流和洞里萨湖的旅游潜力,我们已有5次经验,接下来的第6年将是明年3月份,但还没有设定一个具体时间。”

到目前为止,第五届河水节已于今年三月在磅清杨省举行,河水节有11个重点活动,包括:体育运动比赛、商展、美食街、植树、文化演出、演唱会等。而第四届是在干拉省大金欧市举行,参加活动人数约有100万人次。

应提的是,河水节将在沿河省份轮流举行,在促进旅游业发展的同时,也有效宣传保护河流的清洁环保。按照惯例,每年河水节期间都将举行文艺表演、展会、运动比赛等。河水节举办前,地方政府将举行佛教祈福仪式、赛跑和单车比赛,以及清理公共场所垃圾、种树等活动。(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