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肯滤水站月底开工

巴肯滤水站月底开工

【本报消息】巴肯滤水站第一阶段项目将于本月底开始动工兴建,耗资约1亿5000万美元。

金边水务局理事会主席森那拉表示 ,巴肯滤水站第一阶段项目将于本月底开始动工兴建,由来自法国的公司负责兴建。耗资约1亿5000万美元,工程期为36个月。建成后每日能生产19万5000立方米的清洁水。

“我们兴建巴肯滤水站,是为满足干拉省莫甘布县及金边西部城区民众的饮水需求。”

他表示,桑园滤水站于2020年10月份启用,每日能生产55000立方米、大金欧滤水站每日能生产30000立方米、奔通滤水站每日能生产5000立方米。

“我们还将扩建PhumPrek滤水站,每日生产将达到45000立方米。截至2025年我们将兴建4处新滤水站。每日生产清洁水将达到47万立方米。”

他强调,自2025年开始,金边市水务局的7个滤水站,每日必须生产80万立方米清洁水,以满足民众的需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