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韩合作举办韩国文化节

【本报消息】本月23日至24日,柬韩合作中心(CKCC)将举办“第三届韩国文化节”(Korean Cultural Festival 2019),时间是从上午8点起至晚上7点结束。

此外,韩国文化节活动举办期间设有歌舞表演、跆拳道表演、摔跤、玩游戏、韩国烹饪教程和比赛等节目。

据了解,该活动是由韩国驻柬埔寨大使馆与柬韩国合作中心(CKCC)联合主办,目的是为了向柬民众介绍和展示有关韩国的文化,同时也为加强两国的友谊、文化交流与合作。韩国大使曾在柬韩合作中心(CKCC)讲话时表示,柬埔寨和韩国是于1996年由洪森总理和韩国时任总统正式谈判建交的。韩国和柬埔寨建交21年以来,在多个方面建立了合作,包括政治、经济、文化等,今后将会继续得到巩固和加深。在两国友好关系的基础上,韩国游客每年平均有数万名到柬观光,而柬埔寨人民目前也正在关注韩国的文化,而且韩语更加受到柬埔寨人民的欢迎。(小洁)

柬韩合作举办韩国文化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