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自产气泡水即将问世

【本报消息】柬埔寨Kulara Water公司将成为柬埔寨首家生产气泡水(Sparkling Water)的企业。

据Kulara Water公司董事长Jacques Marcille先生近期表示,该公司是首家生产天然矿泉水的企业。至于生产气泡水的项目是因为看好柬埔寨目前的消费市场,因目前柬埔寨市场上只有进口气泡水。为何不能自己生产,因国内有足够的资源,同时本土生产也能减少长途运输成本,这部分的能源节约也参与了环境保护。

柬埔寨自产气泡水即将问世

他说:“气泡水品质高,没有气体。味道是否好取决于个人喜好。尽管气泡水的味道与普通矿泉水略有不同,但它具有相同的健康益处。”

他还说,要喝上清爽气泡水的话,气泡水必须保存在凉爽的地方,饮用冰凉的气泡水,这比喝普通饮料更令人耳目一新

应提的是,随着短短六年的运作,荔枝矿泉水在国内市场取得成功,公司计划于本月在国内市场全面推出气泡水新品。(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