磅湛省举办全球创业周

【本报消息】本月19日上午,柬埔寨青年企业家协会与柬埔寨全球创业网络组织(GEN)合作,在磅湛省7玛卡拉酒店举办2019年全球创业周柬埔寨站(Global Entrepreneurship Week Cambodia)活动。

磅湛省举办全球创业周

据悉,柬埔寨工业与手工业部国务秘书兴速光、柬埔寨青年企业家协会磅湛省分会主席林速杰、GGear Group公司首席执行官、私营公司人员、企业家、大学生、社会青年等共约500人参加此活动。

磅湛省举办全球创业周

在活动中,柬青年企业家协会磅湛省分会主席林速杰表示,这是该省首次举办该活动,目的是为更多的创业者、柬青年人、商人、企业等提供一个能互相交流和交换经验的机会,让他们获得更多有关创业的知识。同时也为激励更多的青年人可发展自己兴趣爱好和能力,为创业打造基础,并满足当前和未来市场的需求。

磅湛省举办全球创业周

除了磅湛省以外,还有暹粒省和金边市也举办了2019年全球创业周柬埔寨站活动,分别是:暹粒省于18日在暹粒速卡酒店举行;金边市于22日在柬埔寨技术学院(Techno)举行。(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