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四部签署谅解备忘录

【本报消息】21日,柬埔寨劳工部、商业部、柬埔寨制衣厂商会(GMAC)与国际劳工组织(ILO)四方签署了《2020-2022年柬埔寨更佳工厂项目(BFC)》谅解备忘录,该项目涵盖服装、纺织品、旅游箱包制造业。

劳工部长毅森兴表示,本次已是第六次签署此项目协议,政府将BFC项目视为柬埔寨的友好合作伙伴,参与保障了工人的工作权和良好地工作条件。

经贸四部签署谅解备忘录

他说,这一结果是对BFC项目与劳工部合作和一体化计划的回应,反映了政府对改善柬埔寨服装和纺织品工人工作环境的决心。

柬埔寨制衣厂商会主席文舒扬表示,该商会将继续与柬埔寨政府最好的工厂评选计划合作,以维持柬埔寨劳动力的可持续发展和就业。

国际劳工组织驻柬埔寨、老挝和泰国办事处主任格拉姆·巴克利(Grame Buckley)指出,与王国政府和柬埔寨制衣厂商会合作,将共同促进成千上万的工人,特别是女性得到体面的工作,并帮助他们发展技能,参与减少国家贫困现象。

经贸四部签署谅解备忘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