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名工程师博士学成归国

【本报消息】柬埔寨教育青年与体育部部长洪尊那隆指出,柬技术学院是一所公立高等教育机构,在国内和国际上是远近闻名的,这也让整个柬埔寨感到无比自豪。

20日,洪尊那隆部长出席柬埔寨技术学院组织的一次重要活动,并与90名工程系博士毕业生进行会谈时,如是表示。

90名工程师博士学成归国

参与此活动者包括教师、研究人员、博士、知识分子、私营企业代表和多名国内外贵宾约300人。

洪尊那隆部长在致辞中表示,以柬教育青年与体育部领导层名义向柬技术学院院长、副院长、管理层、教授及所有职员给予热烈祝贺。感谢校方致力将学院发展成为一所享有盛誉的名校。

洪尊那隆部长补充说,今日柬90名工程师成功的在不同国家完成博士学业,真是让国家感到无比自豪。积极应对数字时代和第四次工业革命对劳动力的需求。

洪尊那隆部长也要求所有博士毕业生加强合作,为社会利益和国家利益努力研究。

洪尊那隆部长还强调,今日所取得的一切成就,是基于国家享有完整和平。(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