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视野”义诊为500名患者带来光明

【本报消息】由高棉视力基金会(Khmer Sight Foundation)与柬埔寨金边商业银行(PPC Bank)合作,在金边市菩提萨达大学(University of Puthisastra)展开为期4天(本月20日至23日)的2019年“新视野”(New Vision)眼疾义诊活动圆满落幕,共为约500名患者提供免费眼疾治疗和手术服务。

高棉视力基金会代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通过这4天的义诊活动,共有约500名居民接受白内障和其他眼疾免费治疗和手术服务,这不仅为他们解除了病患困扰,也将使众多贫困家庭重拾生活的信心、看到新的希望。

“新视野”义诊为500名患者带来光明

他指出,开展此活动得目的,是为更多柬贫困眼疾患者提供良好的医疗服务,让他们恢复视力,重获健康与信心。我们计划将继续在柬埔寨各地区开展类似活动,为柬民众多做雪中送炭的事,继续为改善柬公共医疗卫生条件,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柬埔寨金边商业银行(PPC Bank)总裁Shin Chang Moo表示,“新视野义诊活动”是PPCBank众多企业社会责任计划之一,我们专注于柬埔寨人的生活质量。这次眼疾义诊活动有很多韩国志愿医生团队参与,为当地眼疾患者提供了高质量检查和治疗服务。

他指出,柬埔寨金边商业银行将继续投入大量的资源和力量,以能让更多柬埔寨白内障和其他眼疾患者获得高质量的治疗机会,为他们重新带来光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