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国际地产有意进军柬埔寨

【本报消息】继结束对柬埔寨社会、经济,特别是不动产领域发展潜力的调研工作后,一家世界级地产公司有望在2020年初进军柬埔寨。

计划将在明年年初在柬埔寨成立代表办事处的这家地产公司叫科威国际地产(COLDWELL BANKER)公司,母公司于1906年在美国旧金山成立,是全美历史最悠久的产品中介品牌。公司目前在全球的45个国家与地区,拥有4600多家门店。

科威国际地产有意进军柬埔寨

Century 21 Cambodia公司首席执行官Grace Rachny Fong介绍,科威国际地产迄今已经拥有113年的历史,总部位于美国的新泽西。该公司进军柬埔寨后,是Century 21 Cambodia公司最密切的合作伙伴,以保障公司在柬埔寨商业中心和大夏厦物业管理方面的领先市场份额。

她介绍说,科威国际不动产公司决定进军柬埔寨的原国,是柬埔寨拥有和平,投资领域和不动产的投资潜力巨大。另一方面,柬埔寨国际投资率不断增长,并不断扩大到国际市场,这给国际投资商向柬埔寨市场投资带来更大的信心。

据了解,科威国际地产公司目前在亚洲国家与地区设有代表办公室,其中包括泰国、日本、新加坡、中国、印度尼西亚,而柬埔寨将成为该公司设有代表办公室的第45个国家。

相关新闻